注:一些乱入说风凉话的人,请 Ctrl + W 走好不送。

      请勿将此文章用于商业和个人利益用途。

      要转贴可以,唯请注明原作者和原出处。


前言:先不说她是谁,这些年来她基本上都在中国内地发展。

基本上还有很多人都把她的印像,停留在是个某才子的小师妹。

或是她的歌她的音乐一概被称为“甜美”而已。


于是,我就来做一个基础的扫盲贴。


她,一路走来绝不简单,也绝不轻松。。。


1。未成名的她在拍广告时,为了拍出效果被要求在离地数米高的秋千上荡。
     原有轻微恐高症的她为了完成任务,依旧强装出幸福的笑容,
     并且在拍摄过程中因一些不慎被工作人员推下秋千。

2。受邀参与拍摄MV时,当时温度极低,她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家,独自飞往拍摄地,
     并且在温度极低的情况下完成了拍摄,最后MV拍摄完毕,
     她却因此患上了重感冒,并且发烧好几天。

3。在拍摄《幸福的眼泪》过程中,她的每天哭戏都接近20余场。
     结果她的眼角膜轻微受损,拿到医生开出的药品之后,
     专业精神惊人的她又忍痛赶回了拍摄现场。
     导演感叹她的坚强和专业,当即调整拍摄顺序,安排她先拍没有哭戏的部分。

4。因为高烧突然昏倒在片场。剧组赶紧送她去医院,医生检查后表示,
     她因为前一天高烧,身体极度虚弱,在加上雨戏才导致虚脱昏迷。
     在做完急救治疗后,她执意要回到片场继续完成余下的戏份,
     令在场的工作人员备受感动。

5。电视剧《神话》开拍,她迎来了开机以来的第一场戏,
     不但要被歹徒“非礼”,而且还要冒险跳马车,十分危险。
     尽管她已经很是小心保护自己的安全,
     但还是不幸拉伤了耳朵,引起发炎,却还要继续拍摄。

6。她在参加《一呼百应》时,尊重学生和保安的表现。
     表现她是一位德才兼备的艺人,在娱乐圈难得一见。

7。她出道前就有创作写歌唱歌,却得不到欣赏。
     直到她作词作曲和演唱的《星月神话》,
     在中国内地的各大网站飙红,她因为梦想成真,又哭了。


她被评为中国内地新四小天后。

她因为饰演吕素而再次飙红,也绝不是偶然。

她是By2、许嵩、和其他海蝶音乐公司的新人的大师姐。

抱歉,她不是林俊杰的“小师妹”。

她花费自己的钱,不管公司反对,
又熬夜忙了好几天,来制作《星月神话》MV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



你以为她是谁??     她就是金莎!!!

她绝对有资格撑起内地新四小天后的一角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抱歉, 我还是爆发了!!!不爆发就不是人了!!!

你以为我是谁?我是个忠诚者,不是一些喜新厌旧的人!

我就是我!!一个莎拉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金莎一直都很给力,除了是某音乐公司和一些的媒体宣传不给力。
还一直以小师妹小师妹地来报导她。

还有,请不要再写错她的名字了,她不是金!!!!
她的真名就是金莎。


我不是有意要报她的苦。
不过她一直都很坚强,比你们认为的都还要坚强许多。


PS:我没有因此而疯狂,我还有学业和现实生活等等,为此而忙碌。

      我还有喜欢其他很多的人、事、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nzi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