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只能  浏览帖子  而已。。。


原本看到强人的贴是要浮上来(
回复)顶的,

不过按了回复后,loading.................
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
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

后,

出 errror 的告示。。。。

1。我其他的 discuz 论坛能回复。

2。我是用火狐。

3。我发现用英文比较能回复。 

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4。也不能编辑,报告,发新主题。。。。。

5。英文就能,我在 zinc 的亂打鍵盤回复。

最新报告!!!!!!!

它只能做很简单的东西,像用英文回复。因为 英文字 比 华文字 用更少空间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nzi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