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,当我和我的室友在一起玩 HL 时,
停电了,这次是第二次(第一次,早上)

幸好我的是laptop,不然。。。。
不能上网,大家都想要出去,我原本不想出去,

不过不太可能我一人在家。所以。。。

我们共有9人,两人motor,7人car,哇哈哈。
前面3人,后面4人,还用手机拍照留恋。。。

去netcafe,很多人,大部分在dotaing。。。。

5人再去某 M 记,叫了些东西,
refuseing,一杯水,

多次再free装水,我第一次知道。。。=.=

不过还是refuse不多少啦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nzi6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